無尽夏

影日激推且严重洁癖人❗近期排球浓度up 原是已经差不多退坑了所以不一定会继续更新

  “请给我来一杯起泡白葡萄酒。”凯亚如往常一样走进天使的馈赠,坐到罗莎莉亚身边。


  “你昨天怎么没来?迪卢克老爷可是待了一晚上。”罗莎莉亚喝着酒看向凯亚。

凯亚没说什么,就笑了笑,罗莎莉亚也没多问,就陪着他喝了很久,久到连凯亚都好像有些醉了。


  迪卢克走到他面前,他还以为是错觉,就和罗莎莉亚说:“不早了,我都有些醉了,怎么还幻视看到迪卢克老爷了。”


  “你再看看是不是错觉。”迪卢克握住凯亚的手,温热的触感立马占据了凯亚的全身,下意识的起身想躲,却又被摁住。


  罗莎莉亚见状就离开了,凯亚也不想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人看到难堪的一幕,就跟着迪卢克到了三楼的小屋。


  里面属于他的物品迪卢克一件都没收起来,凯亚回忆起他们在这狭小的空间里交换着唇齿间的滚烫,葡萄酒的香气让周遭的每一丝空气都开始升温,迪卢克用着最蛮横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意,一直到黑夜的幕布里划过了天光,两人才相拥而眠。


  熟悉的房间在暧昧的气氛里模糊起来,迪卢克环抱住凯亚,吻密密麻麻的落在凯亚的耳根处。


  “最近我不是很好,我喜欢抱着你睡觉,每夜我的身旁都空荡荡的,我才想起我们已经分开,我也很久没梦到你了,我很想你,回来好吗?”


  凯亚沉默着没回答,但还是如往常一样,回应了迪卢克炽热的吻。两人交缠着却没有多余的话,压抑的喘息充斥着整个屋子。


  第二天迪卢克醒来身边早就没了凯亚的踪影,只看见一张字条,字迹遒劲:

“迪卢克,这次我们彻底结束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