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尽夏

影日激推且严重洁癖人❗近期排球浓度up 原是已经差不多退坑了所以不一定会继续更新

【ABO】绫托

绫人 Alpha 托马 Beta 


  托马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其他人对他毕恭毕敬的,还时常说什么家主大 人好眼光找到了个贤惠的媳妇。真奇怪,最近天天和他待在一起,自 己怎么不知道这事,托马带着满脑子问号回到神里屋敷。 

回去时神里绫华如释重负一般,让托马赶紧去哥哥那边,绯樱花的气 味四处充斥着,绫华同为Alpha感到不舒服,但神里家的仆人都是Beta, 没有人会发现家主的异样,不过在 fq 期时神里绫人只让托马靠近。 

托马推开房间,绫人还坐在桌前处理公务,额头上细细的冷汗却出卖 了神里绫人,看到这幅场景时托马才想起来,这段时间是绫人的 fq 

期,再一次意识到自己又被绫华小姐卖了的时候绫人开了口:“托马, 来我这。” 

绫人的要求他不会拒绝,乖乖地坐在绫人的旁边看他处理公务 许久,绫人放下笔,托马便知道这是可以了。 

即使做了那么多次,托马还是忍不住颤抖,绫人便停下来问他:“托马…你是不喜欢吗?如果不喜欢拒绝我就好了,不必因为我是家主就 

勉强自己。” 

托马望着眼前的脸,这可是他朝思暮想的人,碍于自己是 Beta 他从来不敢对绫人诉说自己的爱意,能有一点肌肤之亲托马就感到很满足了,他亲了亲绫人:“我没勉强自己,不过家主大人也到了适婚的年纪了,该去找个 Omega 了。”想起在外边听到的传言托马顿了顿继续 

说道:“最近听到有人说您找了个贤惠的媳妇…可以告诉我是哪家小姐吗?我好去帮您提亲。”

  绫人听完愣住了,合着自己这些天做的事、模模糊糊表达的心意这笨蛋是一点也没感觉到。 

绫人俯下身狠狠地咬了下托马没发育的腺体,刺激的托马压不住喘声, 这才使绫人心情稍微好点。 

“托马,我没有喜欢的 Omega,我喜欢的一直是你,你知道了吗?” 

托马涨红了脸,支支吾吾的说:“可是我是个 Beta 啊……神里家总还 是要延续香火的,看到神里家人丁兴旺这是老爷夫人的夙愿。” 

“这有什么的,再者说不是还有绫华嘛。所以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 

“我愿意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